Dorado 5 : Dorado5 IP绑定电子许可证生成步骤

dorado注册文件生成步骤 

BSTEK 2006年10月 

下载:0503 dorado电子许可证IP绑定Lic生成步骤 2006-10-08.doc

目录
I 安装与试运行
II 查询许可证状态
III 生成注册文件
第一步:填写申请表单
第二步:选择发送方式
第三步:等待授权文件
第四步:部署许可证文件

 

I 安装与试运行

安装dorado,试运行自带的示例中心Sample Center,如图。

或者部署基于dorado的应用系统。

注意:

  • DORADO许可证是基于该服务器的硬件配置的,只能用于该服务器。
  • 您可以在任何一个包含DORADO功能的应用中进行下面的操作。

 

II 查询许可证状态

在主地址目录后,键入dorado/register.d确认,进入许可证状态查询界面,如图(如当前目录为http://localhost:8180/doradosample/main.jsp,则通过http://localhost:8180/doradosample/dorado/register.d,进入许可证状态查询界面)。

注意:
如果您使用的是其它的DORADO应用,则请在地址栏中按下面的方式键入URL:
http://服务器的地址:端口号/应用的根/dorado/register.d


III 生成注册文件

第一步:填写申请表单

如果许可证状态为正式商用授权未激活状态,则点击按钮"开始填写授权申请表单",如图。

第二步:选择发送方式

填写完整后,点击按钮"下一步"。

选择下载"下载申请文件并手工发送",点击按钮"下一步"。

第三步:等待授权文件


点击按钮"保存"。

选择保存路径,如桌面,点击按钮"保存"。之后出现"第三步:等待授权文件"界面。

创建一个电子邮件,将申请文件作为附件,发送给register@bstek.com。

第四步:部署许可证文件

收到的回复邮件中应包括一个名为"dorado-license.jar"的文件。

将此文件保存到应用的WEB-INFO/lib/目录中。

重新启动dorado,在主地址目录后,键入dorado/register.d确认,进入许可证状态查询界面,如图(如当前目录为http://localhost:8180/doradosample/main.jsp,则通过http://localhost:8180/doradosample/dorado/register.d,进入许可证状态查询界面)。

Dorado获得授权,许可证状态为已激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