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LO 2 : 1.概述

UFLO2视频教程

地址:https://pan.baidu.com/s/1jIcMNAY 密码:2jr4

UFLO技术讨论QQ群:

一群:423339793(已满)

二群:636590564(已满)

三群:456569162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youseries/uflo

       UFLO是锐道自主研发的一款开源的工作流引擎,采用Apache-2.0开源协议,源码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youseries/uflo,欢迎前去Star、Fork。

       UFLO它架构于Spring、Hibernate之上,提供各种常见及不常见的业务流程流转功能,支持单机或集群部署。

       目前UFLO当中提供了uflo-core、uflo-console两个模块;其中uflo-core模块提供了流程流转的核心控制功能,有了这个模块就可以实现在J2EE环境下B/S应用或C/S应用当中对业务流程的流程控制。

       uflo-console模块提供了基于WEB的流程模版设计器、流程运行状态监视以及待办任务查看等相关功能,可实现在网页当中实现流程模版的设计与部署、对流程的各种监控、流程图查看、流程启动与仿真调试。通过待办任务列表页面,用户可以看到指定用户的待办任务、过期任务及处理过的任务等。

       安装好uflo-console模块后,启动应用,浏览http://localhost[端口]/[ContextPath]/uflo/designer,就可以看到UFLO2中全新的网页版流程模版设计器,该设计器以可视化、图形化方式帮助我们尽快建立与业务吻合的流程模版,设计器效果图如下。


Attachments:

server-client.png (image/png)
server-client.png (image/png)
designer.png (image/png)
uflo-cs.png (image/png)
demo.png (image/png)
uflo-plugin.png (image/png)
uflo-designer.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