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9 : SimpleIconButton(DCUG)

基本特性

继承SimpleButton,具有与SimpleButton(DCUG)相同的特性与功能。

差别在于SimpleIconButton默认提供了icon和iconClass属性,这样我们就可以为SimpleIconButton定义一个图标,这个图标就被认为是按钮。如:

其他属性说明

showTrigger

由于继承AbstractButton,因此SimpleIconButton可以绑定Menu控件,如下图的绑定效果:

其中第三个SimpleIconButton有一个小三角星,单击可以打开绑定的菜单:

其中右侧的小三角星就是SimpleIconButton的trigger按钮,默认情况下如果绑定了Menu这个trigger按钮就可见,否则就不可见。

如果你不想按照上面的规则显示trigger按钮,则也可以通过调整showTrigger属性,使得trigger按钮无论是否绑定Menu都变得可见或不可见。如下的第二个按钮就没有绑定Menu控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