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9 : NumberSpinner(DCUG)

简介

如下图,NumberSpinner是数字微调编辑器:

如上图,单击右侧的箭头增加或减少数字。或也可以通过键盘中的上下键增加或减少数字。

除此之外NumberSpinner与TextEditor控件的基本使用方式一致,更多的特性说明请参考:TextEditor(DCUG)

特殊属性说明

min和max

通过该属性可以设置最大最小值,NumberSpinner会自动校验输入的数据是否合法,同时通过编辑框中的SpinnerTrigger按钮增加或减少数字的时候会根据min和max的值自动判断,如果已经到达最大最小值的时候就不会继续变大或变小。

postValueOnSpin

是否在用户操作Spinner按钮之后自动确认相应编辑框中的内容。也就是说是否自动触发其post()方法。如果是DataSet绑定的NumberSpinner,就会自动更新绑定的Entity对象。

showSpinTrigger

是否显示下图中右侧的微调按钮。


step

点击向上或者向下按钮时,每次变化的大小,默认值为1。可根据需要调整。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