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9 : DateTimeSpinner(DCUG)

简介

如下图,DateTimeSpinner是一个日期时间微调编辑器

如上图,我们可以选择分,并单击右侧的箭头增加或减少时间。

DateTimeSpinner通过设定type属性提供多种类型的Spinner效果:

type值效果说明
date日期
time时间
dateTime日期+时间
hours小时
minutes小时+分
dateHours日期+小时
dateMinitus日期+分

除此之外DateTimeSpinner与TextEditor控件的基本使用方式一致,更多的特性说明请参考:TextEditor(DCUG)

特殊属性说明

year,month,date,hours,minutes,seconds

通过这些属性可以获取或设置DateTimeSpinner的值,但是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与DataSet中的一个Entity绑定,因此存取值更多的是通过Entity对象的get或set方法实现。

value

编辑框中的值,

showSpinTrigger

是否显示下图中右侧的微调按钮。

可通过该属性隐藏微调按钮

step

点击向上或者向下按钮时,每次变化的大小,默认值为1。可根据需要调整。

postValueOnSpin

是否在用户操作Spinner按钮之后自动确认相应编辑框中的内容。也就是说是否自动触发其post()方法。如果是DataSet绑定的DateTimeSpinner,就会自动更新绑定的Entity对象。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