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9 : 7.1 概述

本章节讲述如何开发standardlesson项目中的企业员工信息维护页面即EmployeeManage页面。

页面功能需求:

  1. 加载页面后,在查询框中输入查询条件,点击【查询】按钮,在表格控件中显示查询结果,在页面最下方的表单控件中联动显示员工信息。
  2. 加载页面后,点击【编辑】按钮,编辑员工信息后,点击【保存】按钮,保存修改信息。

本页面在项目的com.bstek.dorado.sample.standardlesson.junior.base目录下,页面效果如下:

在本例中你可以掌握Dorado9和数据库进行交互,单表中的多条记录的修改与保存。

本章的教学视频地址为:http://pan.baidu.com/s/1kTDmmz1

本章的数据库脚本地址为:http://wiki.bsdn.org/pages/viewpage.action?pageId=81559725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