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9 : 5.3.2.1 修改控件设置

步骤1:修改datasetEmployee,设置其属性如下:

属性说明
pageSize15装载数据时使用的分页大小,即按照每页多少条记录来进行分页装载。
dataProvideremployeeService#getAllForPage我们通过employeeService类中的getAllForPage方法为DataSet提供数据加载服务

 

步骤2:新增分页控件

DataPilot是数据导航条控件,主要用于数据分页导航显示等。

在【ViewConfig】节点下的【View】节点下添加一个DataPilot控件,如下图所示:

【鼠标左键】选中DataPilot控件不放,将其移动到【datagridEmployee】控件上方,并设置其属性如下:

属性说明
iddatapilotEmployee控件的Id
dataSetdatasetEmployee

控件绑定的DataSet

itemCodespages,pageSize

用于定义数据导航条中要显示那些子对象的表达式。

pages 用于简单翻页按钮定义的特殊代码,表示|<,<,goto,>,>|这5个子对象的组合。

pageSize  显示和指定每页记录数的编辑框。

最终如下图所示:

info

关于DataPilot控件的itemCodes属性表达式的详细描述请参考  DataPilot

到目前为止,View部分设置完毕,接下来我们需要准备后台服务。

Attachments:

image2020-4-26 15:15:55.png (image/png)
5.4.1-2.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