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9 : 1.2.1 安装Chrome(推荐)

本节主要介绍如何在windows环境下安装Chrome浏览器,假如本机已经安装过,请跳过本节。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google提供的Chrome浏览器在线安装功能不定期无法提供服务,因此本节采用离线安装模式。

进入如下网址:http://www.google.com/chrome/eula.html?standalone=1

网页显示如下图:

点击【接受并安装】按钮,将ChromeStandaloneSetup.exe下载到本机任意目录。双击运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

在Dorado开发当中,我们推荐使用Chrome浏览器,在Chrome中做BS开发,其提供的开发者工具是网页设计人员的必备工具,其功能相当强大,有效掌握它会大大提高你的开发效率。

info

Google Chrome浏览器开发人员工具介绍

常用文章: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90a82b0100xmud.html

推荐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2ODMxMjUy.html

Attachments:

1.1.2-1.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