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7 : 13.1 概述

本章节讲述如何开发standardlesson项目中的消息流水页面即AllMessage页面。

页面功能需求:加载页面后,表格显示所有员工信息,下方表格中显示当前用户发送的消息,点击表格中员工信息,可以发现下方表格中消息可以进行联动,在表格中可以给指定邮箱地址发送消息。

本页面在项目的com.bstek.dorado.sample.standardlessn.junior.message目录下,页面效果如下:

在本例中你可以掌握主从表数据联动展示。掌握主从表中全加载与懒加载,了解懒加载对于系统性能优化的重要性。掌握动态EL表达式的使用,了解动态EL表达式和普通EL表达式的区别。掌握主从表数据增加查询修改删除与保存。

本章的教学视频地址为:http://pan.baidu.com/s/1gdHyjHh

Attachments:

13.1-1.png (image/png)
13.3-18.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