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7 : 1.6.2 Jetty插件的安装与配置(推荐)

Jetty 是一个开源的servlet容器,它为基于Java的web内容,例如JSP和servlet提供运行环境。在开发中使用Jetty作为应用服务器比Tomcat有更大的优势:更轻量级,更快,因此在本教程后面的章节中,我们使用Jetty作为应用服务器。

Jetty插件安装需要先启动Eclipse,如下图所示:

在菜单栏中选择【Help】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Eclipse Marketplace...】,在eclipse应用市场中寻找Jetty插件,界面如下图所示:

在从网络获取完应用信息后,在过滤输入栏中输入jetty,然后点击【放大镜】过滤按钮,界面如下图所示:

找到【Run-Jetty-Run】插件,点击【Install】按钮,安装插件:

点击【Next】按钮进行下一步,界面如下图所示:

选择【I accept the terms of the license agreement】,然后点击【Finish】按钮,开始下载和安装Jetty插件,如下图所示:

下载中间会出现安装未签名内容提示,直接点击【OK】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安装完成后提示需要重启eclipse,如下图所示:

点击【Restart Now】按钮,重启eclipse,到目前为止Jetty插件安装完毕。

 

Attachments:

1.5.2-1.png (image/png)
1.5.2-2.png (image/png)
1.5.2-3.png (image/png)
1.5.2-4.png (image/png)
1.5.2-5.png (image/png)
1.5.2-6.png (image/png)
1.5.2-7.png (image/png)
1.5.2-8.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