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7 : 1.5.2 本机已配置Eclipse环境

假如本机已经配置过Eclipse环境,已经开发过其他项目而且不想重复安装配置Eclipse或者已经安装过MyEclipse,那怎么办呢?

很简单,我们还是需要先下载Dorado7 IDE插件包。

下载地址: http://www.bsdn.org/projects/dorado7/download

进入页面显示如下:

选择下载【dorado-7.3.0-without-eclipse.zip】,保存文件到本机。

解压【dorado-7.3.0-without-eclipse.zip】到指定目录,文件夹结构如下图所示:

接下来我们进入dorado-7.3.0-without-eclipse目录中eclipse文件夹中的dropins目录,将其下所有的文件夹 拷贝至我们本机配置好的Eclipse目录下的dropins目录,接下来重启Eclipse即可。

note

注意:本机配置的Eclipse最好为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3.7版或者以上,否则无法安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