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5 : 6.性能监控 (WP)

性能监控提供对视图模型(ViewModel)、动作(Action) 、数据集(Dataset) 、SQL查询等的性能监控功能。
视图模型(ViewModel)性能监控提供按最近发生的过程、最耗时的过程、受监视的过程分类查看视图模型的关键字、时间、耗时、备注等信息与添加监视察看监视信息等操作。
(图:Web Console中对视图模型的性能监控)
在性能监控详细信息之中,以二维条形图与表格的形态,显示平均、最快、最慢、首次,以及例次执行时间。

(图:Web Console中对视图模型的性能监控详细信息)
动作(Action)性能监控提供按最近发生的过程、最耗时的过程、受监视的过程分类查看关键字、时间、耗时、备注等信息与添加监视察看监视信息等操作。在性能监控详细信息之中,显示平均、最快、最慢、首次,以及例次执行时间。
数据集(Dataset)性能监控提供按最近发生的过程、最耗时的过程、受监视的过程分类查看关键字、时间、耗时、备注等信息与添加监视察看监视信息等操作。在性能监控详细信息之中,显示关键字、总执行次数、平均执行间隔等。
SQL查询性能监控提供按最近发生的过程、最耗时的过程、受监视的过程分类查看关键字、时间、耗时、备注等信息与添加监视察看监视信息等操作。在性能监控详细信息之中,显示关键字、总执行次数、平均执行间隔等。

(图:Web Console中对SQL查询的性能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