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5 : 5.学习顺序建议 (WP)

初学者先通过《DORADO产品概览》的视频对DORADO有个直观的初步印象,接下来看《DORADO深入浅出》,之后再看《DORADO快速入门》,可以在他人指导下参与项目开发。
通过视频长度10小时左右的《DORADO技术要点视频讲解》,加上数十个例子Step & Step实际动手做的《DORADO示例中心开发步骤详细说明》,可以独立进行项目开发。这时已经可以通读《DORADO用户指南》,并尽可能熟悉《DORADO API》、《DORADO组件详解》。
《DORADO性能指南》是达到高级水平的必读资料,《使用Java来动态构建数据集与组件》、《DORADO 原理、特性与高级用法》、《自定义Dataset与Widget Lib》等是从中级到高级的晋阶读物。达到高级水平就可以指导大多数程序员进行DORADO开发了。
众多实践显示,Java开发经验丰富的程序员(如2~3年项目经验),用一周时间读《DORADO深入浅出》与《DORADO用户指南》也可以胜任项目开发工作。这里仍然强烈建议在空闲的时候,通读上文所建议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