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5 : 4.整合BRM (WP)

业务规则引擎(BRM)替换以程序代码(或其它抽象代码)"固化"在应用系统中的业务逻辑;被提取的业务逻辑就是业务规则;业务规则存储在规则库中;开发人员和业务人员可以使用规则开发工具来创建、修改、查询、部署和管理业务规则。
DORADO通过CustomDataset整合BRM。在DORADO应用基础框架(简称D6)中,提供了整合Drools、iLog BRMS与BSTEK规则中间件(简称DORADO BRM)的实现范例。
BSTEK规则中间件(DORADO BRM)是支撑复杂业务规则的企业级高性能运行平台与开发平台,由规则引擎( BRM Engine)(包括API、规则定义管理器(Rule Definition Container)、规则计算器(Rule Execution Center)、规则结果分析器(Execution result Analyzer)等)、集成开发工具(BRM Studio)、在线规则设计器(Rules Web Designer)、规则管理Web平台(Rules Management Web Platform)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