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5 : 3.NetBeans Plug-in (WP)

DORADO NetBeans Plug-in也是DORADO技术中的一个子项目,鼓励开发者以NetBeans为目标有秩序的开发DORADO项目。在DORADO项目开发过程中,对于从事多年的DORADO开发者而言,DORADO STUDIO(基于Swing技术)是当时唯一的开发工具,该工具是通过java2 Swing编写而成的,有着轻巧,高效等诸多优点,至今仍受到广大DORADO开发者的青睐。随着NetBeans的发布,开发了NetBeans DORADO Plugin,该插件是对DORADO STUDIO最大化的复用,并对原有的DORADO STUDIO的功能进行强化,同时还进行了诸多技术创新。在使用过程中,DORADO开发者不仅缩短了开发工具的学习周期,而且能够得到NetBeans IDE的全新体验。

(图:DORADO NetBeans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