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5 : 3.专家系统 (WP)

专家系统特指需要较一般业务系统操作更为复杂的应用程序。操作复杂度高意味着使用者需要掌握更多的业务规范、业务知识、作业流程,因而使用人数范围,数人至数十人。这类系统的前台用户交互设计与后台业务逻辑设计均较为复杂,DORADO +高端开发服务可以帮助客户解决这个技术难题。
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快速增长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在英国《金融时报》公布的"2008年全球市值500强企业排行榜中,中信银行首次入榜即排名第260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08年度"世界1000家银行"排行榜中,中信银行一级资本排名位居第77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出"全球2008年金融品牌价值500强"排行中,中信银行的品牌价值排在第 99位,傲然迈入百强行列。
中信银行已经建立了独立、全面、垂直、专业的风险管理体系,追求滤掉风险的效益,不断提升量化风险的技术能力,以全面实施《巴塞尔协议Ⅱ》风险管理要求为目标,不断提升资产管理水平。近几年来,中信银行信贷资产不良率大大低于上市银行的平均水平,资产质量显著提高。
中信银行采用DORADO开发的非现场审计系统提供功能强大的金融行业审计分析平台,不仅提供了数据处理、数据校验、数据控制等数据相关工具,以及指标引擎、统计查询和权限管理工具,而且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审计业务分析工具和预警监测工具,从而不仅降低非现场审计测试及分析的成本,提高工作的效率,而且满足了非现场审计工作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