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5 : 2.C_S架构升级为B_S架构 (WP)

DORADO显著提升Web应用的展现力、操作性、数据承载量,使得通常以C/S架构实现的复杂业务需求能够以B/S架构实现。
宝钢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钢铁联合企业。宝信软件是宝钢股份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CMM5与CMMI5(研发)认证企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认定的"中国十大软件创新企业"之一。
钢材贸易ERP标准版是由数千个功能项组成的宝钢钢材贸易的核心支撑系统,凝聚宝信软件行业经验与技术实力,担负全国5大区域4大专业领域的业务,最大的业务单据处理超过千笔。
该系统第一代使用PB开发,随着业务模式由分散的单点作业变为区域集中式,C/S架构不能满足业务需求。第二代采用传统JSP方式开发,用户难以接受操作习惯的改变。第三代系统将DORADO与既有框架结合形成新的快速开发平台。

(图:钢材贸易的物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