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5 : 1.BSTEK服务体系 (WP)

BSTEK充分发挥上海总部、各技术支持(研发)中心等分支机构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售后服务,以保证系统稳定、高效地运行。
BSTEK目前已形成了总部、技术支持中心二级服务网络,研发、工程实施和客户服务中心三条业务主线,在对同一用户的服务结构上建立了以现场常驻人员、技术支持中心和上海总部服务支持三层的定向服务人力结构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最终用户。
公司按研发、工程技术实施和售后服务支持三条业务主线组织整个技术支持体系。研发部门负责对锐道新产品的开发、新需求升级等工作,以及重大项目的现场技术支持。技术支持中心负责用户的远程维护需求、必要的现场维护支持、现场巡检等工作;工程技术支持负责对用户系统的安装、调试、跟踪运行和升级服务等技术支持工作。售后服务支持提供5*8与7*24的电话支持服务、电子邮件服务、即时通讯服务、官方网站技术支持等技术支持工作。

  • 技术咨询。BSTEK热忱回答用户在使用公司产品和系统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和要求,接受用户关于产品应用方面的咨询。
  • 升级改造。由于用户办公场地搬迁、业务模式变更、服务器类设备升级扩容而导致的系统改造变更。软件产品原因而引起的必要的升级;必要的基础软件产品版本升级;
  • 产品培训。由于用户系统运维人员岗位变动等原因,根据用户要求,BSTEK安排技术人员到用户所在城市进行有针对性的定制培训。
  • 现场巡检。锐道每年组织现场巡检,确保用户系统的正常运行。
  • 客户回访。为确保服务质量,BSTEK将安排管理高层每年将现场回访用户,聆听用户对公司各方面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图:BSTEK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