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do 5 : 1.BSTEK公司简介 (WP)

上海锐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STEK),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100万,双软认证高新技术企业,本土自主创新的国产基础软件提供商。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广州、杭州、武汉、昆明设有分支机构。
BSTEK是上海市重点国产基础软件厂商,上海市国产基础软件应用推进联盟理事长之一,承担多项国家地方的科研攻关、技术创新、产业发展项目,包括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国家与市区创新基金支持项目、上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项目、上海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项目,为我国本土自主创新的基础软件产业做出了贡献;参建了全国第一个基于全国产基础软件的社区卫生服务系统该项目受到国家工信部软件司的高度评价;参建了基于全国产基础软件的世博园区能源与环境监测系统应用示范,为2010上海世博会做出了贡献。
DORADO产品线包括DORADO展现中间件、DORADO流程中间件、DORADO规则中间件、DORADO影像中间件、DORADO Studio、DemoMaker原型制作工具、eForm电子表单工具、配套Eclipse与NetBeans的插件式开发工具。通过集成自有产品与主流开源产品如Spring等形成的DORADO应用基础框架,提供面向管理信息类项目工程的一体化松耦合开发平台,包括Web表现层、业务对象层、数据持久层、流程引擎、规则引擎、影像引擎、报表引擎等,提供权限管理、日志管理、异常管理、组织管理、菜单管理、单点登录、任务调度、主框架模版等通用基础模块。
DORADO是上海市重点软件产品,获上海市自主创新产品认证,获CSDN暨《程序员》杂志评选的中国软件风云榜技术创新20强与国产软件优胜奖,连续多年入选上海市政府采购。客户广布于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通信、金融、政府、制造、流通、能源等各行业与多个国家关键领域。
BSTEK与客户的合作分为五个合作能级,在高能级阶段,产品源代码免费开放。以DORADO产品与客户的即有积累为基础,与客户合作研发共同打造积累沉淀行业知识、业务管理模式、业务流程与业务组件的行业专属开发平台,国产基础软件深入行业信息化建设。
BSTEK同时也是开源软件的积极贡献者与推动者,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开源软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之一,BSDN开源研发社区的运营者。
BSTEK秉承"To Be,To Do,To Thank"的企业理念,感谢一直以来给予BSTEK关注与支持的方方面面。
www.bstek.com